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古交市原相乡

为煤企“护航”保能源供应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志刚 通讯员 潘建刚 苗圆 2022年12月09日 09:52

  仲冬时节,古交市原相乡寒风凛冽,在煤矿生产现场,随着设备的高效运转,滚滚“乌金”装车发运。在迎峰度冬煤炭保供的关键时期,古交市原相乡政府与驻地企业太原华润煤业有限公司原相煤矿就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对接,确保能源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近段时间以来,面对能源供应紧张、煤炭保供压力加大的形势,原相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太原华润煤业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原相煤矿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共商物资储备、安全生产、保暖、保供等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焦点问题,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经双方共议,太原华润煤业有限公司原相煤矿将严格管控,盯紧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企业人员、车辆、物资闭环管控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安全发展“两不误”;聚焦重点环节,深入开展风险评估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主动担当、通力协作,全力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能源供应、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而原相乡政府将做到服务保障到位,并加强政企沟通,全面梳理解决企业存在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切实维护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的大局。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