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杏花岭区:综合研判 多重保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陈琦 2022年12月09日 08:29

  12月8日杏花岭区消息,为全力支持和推动农贸市场和餐饮经济正常有序发展,该区综合研判、积极行动,多重保障推动辖区各类农贸市场、餐饮业有序复工复产。

  该区市监局执法人员通过定期摸排,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对市场复业风险综合研判,指导能做到安全管理的市场有序开放。对有条件开放的集贸市场,加强督导力度,严格检查其环境卫生、食品卫生、计量器具以及特种设备现状,多重保障推进集贸市场有序复工复产。

  督促餐饮企业做好食品安全、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听取餐饮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予以最大限度的帮扶。要求各餐饮单位在开始堂食前,必须严格自查,清理过期腐败变质食材及原材料,每日定点消毒,保证食品安全,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工制作食品,让广大市民可以放心消费。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