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万柏林区:践行志愿精神 保通保畅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经纬 通讯员 郭瑶 2022年12月06日 13:10

  近日,太原市万柏林区保通保畅南寒组收到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专程送去的一份“沉甸甸”的奖状,对坚守在太原迎西高速卡口疫情防控一线,已连续奋战四十余日仍朝气蓬勃的青年人给予肯定和赞扬。

  太原迎西高速卡口作为进入市区的重要通道之一,是外防输入的关键节点。保通保畅南寒组自10月11日接到指令后,按照万柏林区委统一部署,迅速集结,昼夜不停,风雨无阻落实“第一落点”管控责任,保障货车快速有序通行,持续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他们每日三班倒,24小时值守,40多天零失误,坚决不漏一车一人,不断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赢得了辖区群众的理解信任。

  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及省市细化举措发布以来,保通保畅南寒组按照万柏林区委要求,一方面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一方面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坚决把优化调整的措施抓得更细更实更精准更到位,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