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坞西社区 棒小伙赶到医院接居民回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袁跃 2022年11月30日 09:43

  “感谢咱社区的工作人员邵鹏飞,在寒风中把我从医院接回家。”11月28日,小店区坞城街道坞西社区居民王女士感激地致谢,为社区工作者一心为民的暖心行为点赞。

  11月28日,辖区绿军苑小区居民王女士的丈夫拨打了社区电话,焦急地求助。当时接电话的正是邵鹏飞。原来,前段时间王女士在山西白求恩医院做了个手术,治疗完成后,出院时正赶上全区临时静默管理,没有交通工具的两口子站在医院门口的寒风中,给亲戚朋友打电话,没得到能接他们回家的回复。于是,他们便想求助社区试一试。

  邵鹏飞仔细询问了手术人员的身体状况,夫妻俩的核酸采样情况等,立即请示社区主任,得到肯定回复后,决定只身去医院接他们回家。

  在寒风中行驶了20多分钟,邵鹏飞终于找到了居民,查看了相关证明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回家后,王女士夫妻俩打电话激动地说:“社区是我们的贴心人,有困难总能想方设法为我们解决,我们真的很感谢接我们的小伙子,他人好心细,真是好样的!”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