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重轨道公司确保物流顺畅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11月26日 06:54

  自静默管理以来,太重轨道在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综改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共办理了20个货运专用通行证。截至11月23日,有4500余吨原材料顺利进厂,2642件车轮、625支车轴和72付轮对产品发运出厂,原材料供应充足,物流顺畅。

  初冬的夜晚,太重轨道各个生产车间随处可见逆行返岗驻厂的职工身影。面对本轮疫情,公司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迅速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统筹部署抗疫情、保生产、稳民生等各项工作,并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和动员。从动员令下,不到100分钟,共有650名干部职工驻厂,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大战果贡献最大力量。

  园区封闭期间,在做好生产、办公区域人员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太重轨道建立了线上协同台账,每日通过现有的疫情防控网格系统,及时收集未能到岗职工体温、行程、“三码”和管控等详细信息,对需要执行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自我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人员,监督其严格执行,并及时上报公司总调中心全面加强人员的管控。

  至11月23日,太重轨道高效、有序组织驻厂650名干部职工完成五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前期总结经验、优化流程的基础上,公司划分23个网格区域,各网格区域专人负责,五轮核酸检测每次全程均在1小时内完成;同时,经唐槐街办等相关部门积极沟通,核酸检测均在上午9时前或下午4时后开始,极大程度为一线倒班职工休息赢得宝贵时间。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如轮轴喷漆线VOC改造项目等均按原定计划推进。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