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实施动态考核 强化安全生产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剑 2022年11月13日 09:11

  2022年度太原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考核工作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吊销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1年内不得重新申请。

  主要对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动态考核。内容包括:企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制定情况,安全生产管理组织体系建立情况,企业安全投入情况,建筑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等。

  对不按时参加考核、不符合考核要求、安全生产条件降低的建筑施工企业,责令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的,考核结果定为不合格,吊销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当年不得重新申请。提供虚假材料参加动态考核的,一律吊销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自吊销决定作出之日起1年内不得重新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