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理工大社区:

让居民日子越过越舒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2022年10月22日 08:24

  “您好!我是社区的工作人员,给您送蔬菜来了。今天身体感觉怎么样?体温正常吗?”万柏林区千峰街道理工大社区党委书记武雅军轻轻敲响家门,关切地询问着居家隔离的张大爷。10月21日,武雅军谈及二十大报告所带来的感悟时说:“每逢读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便觉得肩上的责任重大,必须要比平时的社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在,让社区服务越来越贴心,居民日子越过越舒心。”

  “社区工作千头万绪,但每一件都事关居民的生活,拖不得,更不能应付了事。”武雅军告诉记者,要想把社区服务搞好,就要做大家的贴心人,真正把工作做到居民的心坎上。

  前段时间发生疫情时,社区成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武雅军每天休息不到6个小时,一直守护在居民身边。在居家隔离人员中,耿大娘家的常备药用完了,武雅军知道后,跑了好几家药店才买到,顾不上吃午饭,先把药送到耿大娘家里才放心。为了方便与老人沟通,她与老人互加了微信,每天两次问询身体状况,帮助其购买生活必需品。细致的关心,让老人在隔离期间倍感温馨。

  武雅军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社区的具体工作落实到人民群众中去,通过党建引领来扩展为民服务的渠道,满足社区居民的多样化需求,让广大社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