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看直播听报告

党员群众倍感振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10月18日 08:15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宁化府、海东、柴市巷、察院后等社区,组织党员、非公单位以及辖区干部群众,通过手机、电视和电脑等方式观看了大会直播。

  宁化府社区的全体党员边听边记,大家都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社区书记张翔说:“在今后工作中,我们社区每一名党员和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增强创新发展的本领,坚持说实话、做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海东社区和柴市巷社区的干部群众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后心情十分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勤恳努力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察院后社区88岁的老党员刘喜鹏和老伴高润萍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了开幕会。刘喜鹏是一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看完开幕会,他感慨地说:“国家从贫穷走向富裕,我们这代人最有体会。现在,国家安定团结,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这都得益于党的英明领导,现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的发展又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一家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