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坚守岗位鼓干劲 防疫人员看盛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郭瑶 2022年10月17日 07:32

  “报告的内容振奋人心,真带劲!”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太原迎西高速卡口,疫情防控保通保畅的工作人员正在利用工作间隙,在手机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当天,万柏林区疫情防控保通保畅专班(南寒组)的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会全面筑牢防疫“堡垒”,齐心协力保平安。

  在迎西高速卡口值守快一周的南寒组工作人员赵莉,在轮换下坚守了一夜的同事之后,利用送走货车司机的间隙,赶紧打开手机,招呼上卡口的其他“战友”兴致勃勃地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听到报告中再次强调,要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我深切感觉到基层干部群众的幸福就在身边!”

  在南寒街道办事处驻地,南寒组的几名值班人员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工作人员王晓晖说:“街道是最贴近群众的地方,也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防线。我们身为一线工作人员,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以最硬的作风严防死守,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万柏林区委政研室副主任、南寒组组长李明充满热情地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卡口就是一座堡垒。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将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守住第一道防线,切实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防控一线的篱笆扎得更加结实。”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