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统计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2年09月22日 06:25

  金风送爽,硕果盈枝。9月21日,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宣传活动,在万柏林区街心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家统计局太原调查队联合小店调查队、万柏林区统计局举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旨在立足统计职能,运用统计成果,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让社会各界走近统计、了解统计。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宣传袋等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致全国住户调查户的一封信》、太原市住户调查宣传册、统计法宣传折页等,并为群众答疑解惑。

  市民纷纷表示,以前认为统计调查都是国家的大事,和自己没有关系,通过本次统计开放日活动,了解到统计调查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在以后的生活中如果碰到统计调查,一定积极配合和支持,提供真实准确的调查资料。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