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中宣部公布“三下乡”优秀团队 山大公益组织上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利芳 许柯 2022年09月11日 09:51

  9月9日,记者从山西大学校团委获悉,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芪福三晋”黄芪种植加工指导公益组织在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被中宣部授予“优秀团队”称号。

  中宣部日前公布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各102个,其中,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芪福三晋”黄芪种植加工指导公益组织入选优秀团队。多年来,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从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出发,引导动员广大同学广泛参与“三下乡”活动,形成了一大批工作基础好、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项目,涌现出一大批深入农村基层、热情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一批又一批山大学子立足于山西,扎根山西,服务山西,从校园到田野,从田野到生产车间,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了重要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化学化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学院将继续创新和发展实践育人模式,不断推动“三下乡”取得更多的成果,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