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巡守结合规范停车秩序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杨沫 2022年09月03日 09:11

  连日来,综改区交警大队针对辖区部分路段车辆违停现象,采取巡守结合、罚教并重的方式开展专项治理。

  近一段时间,综改区交警大队辖区部分路段出现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一些市民将车辆停放在非机动车道内,阻碍其他群众正常通行。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大队展开机动车违停专项治理。

  民警分析研判发现,车辆违停现象在每天上午9时至11时尤为严重,主要是市民前往各单位办理业务,将车辆停放于单位门前。大队组织专门警力在此时段加强对违法停车的管理,执勤民警采取巡守结合、罚教并重的方式,在违停车辆较多路段不间断巡逻执法,同时对违法停车的驾驶人进行教育引导和及时纠正,劝导其将车辆停放至规定区域。

  综改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机动车要在停车位内有序停放,严禁在道路上划有黄色禁停标线或设有禁停标志的路段停车,严禁在人行道上停车。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