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签约49个重点项目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09月03日 06:38

  九月二日下午,二〇二二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米国伟 摄

  9月2日下午,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签约4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803.4亿元。

  其中,41个项目现场签约,由于疫情原因,8个项目云签约。通过本次太原论坛、能源博览会平台举办的系列活动,共签约项目71个,总投资额达885.3亿元。其中10亿元至50亿元项目14个,总投资额281.5亿元;50亿元以上的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额445.9亿元。

  位于我市的签约项目有:太原市人民政府和法中能源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迎泽区人民政府和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山西华阳全生物降解新材料制品项目协议,太原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太钢不锈钢工业园光伏项目协议。

  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进一步深化我省与中央企业、国内外知名机构、知名民企在能源创新、新能源、智慧能源、能源低碳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大力推动我省新能源、新材料、清洁能源、智慧能源等产业领域快速发展,为我省打造能源低碳发展全产业链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