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与长治医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9月01日 17:52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与长治医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8月29日下午,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与长治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汾东院区举行。长治医学院校长王金胜、副校长郑金平、研究生处处长韩玲娜、综合办主任申越及北大医院太原医院院长李新华、副院长霍建忠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霍建忠主持。

  李新华对出席仪式的长治医学院领导致以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指出,太原医院与长治医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是强强联手的结果,具有非凡的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卫生专业人才。

  郑金平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校院双方共同努力,开创长久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实现使命担当,互帮互助,共同培养国家高层次医学人才。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为首批聘任的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

  王金胜在讲话中强调,希望能通过此次签约借势发力,深化校院合作,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引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注重质量,强化措施,共同为三晋大地的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医学人才,并以此为契机,共同谋划事业发展新蓝图,努力打造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新高地。

  本次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校院深化合作搭建了平台,建立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发展理念,同时也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