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8月17日 12:24

感谢“医”路有你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金秋八月,橘井生香。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本次节日主题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之际,为了展现卫生健康系统精神风貌、体现我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使命担当,院工会开展了医师节慰问活动,为医院1281名医、药、技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对坚守在医疗工作一线、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沿、致力于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全体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收到慰问的医师们对院领导的关爱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主动配合、紧跟步伐,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我院广大医师医心向党、不忘初心,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后,广大白衣战士们在保障居民正常诊疗需求的同时,积极配合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投入到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医疗救治等疫情防疫一线工作中,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向这群最可爱的人道一声:谢谢!祝愿所有医师节日快乐!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