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7月30日 15:2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八一慰问见真情

  7月28日上午,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宏及党办工作人员共同前往省委警卫连进行走访慰问。在省委警卫连连长牛海涛介绍下,一行人详细了解了连队历史沿革、立功受奖及重大任务完成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促进军地共建共享、融合发展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韩宏表示,医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忆峥嵘初心不改

  7月28日下午,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复转军人及军属座谈会。韩宏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复转军人、军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革命传统教育、新时期党的建设、医院发展等畅所欲言。

  韩宏对代表们为医院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永葆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奉献,在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全方位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传递温暖凝聚警心

  

  7月29日上午,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飚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小店派出所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

  慰问中,武飚对广大公安干警维护辖区治安及对医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广大公安干警同志在炎炎夏日战高温、冒酷暑,维护社会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干警们敢于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广大群众。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配合,深化警民共建关系,共同为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保驾护航。

  一腔热血,谱就时代赞歌;

  一份忠诚,铸就钢铁军魂;

  一份奉献,绽放生命精彩;

  一份执着,宣誓青春无悔。

  八一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