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抗疫情,一线慰问暖人心

来源:完美山西分公司 作者:赵翠玲 2022年04月21日 14:44

  四月以来,太原市爆发了新一轮疫情,4月13日清徐县“快递疫情链”的爆发,更是加剧了防疫工作的难度,完美山西分公司携手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清徐县团委捐赠抗疫物资2万元。

  4月19日,清徐县仍处于严密封控中,防疫物资比较缺乏,为了将抗疫物资尽早发放到一线人员手中,山西省青基会和完美山西分公司将紧急采购到的318套防护服、435个医用护目镜、1000副医用手套和2400个N95医用口罩送到了清徐高速路口。在高速路口等候的清徐县团委曹书记和完美山西清徐服务中心代表孙德柱一行接收了物资。曹书记动情地对孙总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这是雪中送炭啊!封控七天了,好多村民家里仅有的几个口罩都用完,这是救命口罩啊!

  这批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被送到了疫情较为严重的徐沟镇北宜武村和西谷乡长头村两个封控村。因疫情不能聚集,村民们只能一个一个领取防疫物资,这就加大了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太原市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之际,完美“疫”不容辞,在稳步恢复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