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高速交警通报重点路段拥堵时段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韩飞 2022年04月15日 08:07

  4月14日,高速交警四支队通报了辖区重点路段容易发生拥堵的时段,为群众提供出行参考。

  高速交警四支队辖区内,重点路段容易发生拥堵的时段如下:青兰高速长临段临汾东收费站,每日18时至20时易堵;侯平高速侯运段东镇收费站,每日10时30分至12时、16时至17时,容易发生倒灌主线情况;运城绕城高速机场收费站,全天存在拥堵情况;京昆高速侯禹段河津西收费站,每日8时至24时存在倒灌主线情况;稷山收费站每日8时至24时存在倒灌主线情况;呼北高速吉河段河津北收费站,全天存在拥堵、倒灌主线情况;陵侯高速翼侯段曲沃(南)收费站,每日19时至22时容易发生拥堵;长延高速霍永段霍州西收费站,每日19时至次日9时容易发生拥堵;永和收费站每日16时至23时容易拥堵。

  高速交警提醒大家,尽量减少出行,确有必要出行的,提前了解天气路况信息,合理规划行程,遇到防疫检查时,要积极配合、听从指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