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休座谈谈健康 护患和谐一家亲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2年03月22日 10:55

  3月17日下午,在太原市人民医院晋源院区普外科医生办公室,每月一次的公休座谈会如期举行,有10名患者及家属与医护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监察室主任曹海斌、护理部张静老师及各科室护士长参加会议。普外科护士王姝燕主持。

  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患者的心声与需求、提高医护质量和患者满意度、排查护理工作中的不足。护士梁变虹、付冰洁为大家介绍医院、科室,并讲解健康宣教的相关知识。

  现场气氛融洽,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护患关系和谐良好的氛围,患者及家属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医院科室工作人员的态度、服务、设施条件都比较满意,同时,患者及家属们也对工作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监察室曹主任及科室工作人员为解答相关问题,并上报相关科室予以整改。

  座谈会后,曹海斌主任及张静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所有的护士能加强与患者及家属的沟通,及时处理护患关系,更好地服务于临床工作。

  通过座谈会,加深了护患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医护人员知道了患者真正需要什么,我们还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让患者找到家的感觉,切身体会护患一家亲,从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真正体现“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