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每周四上午,省肿瘤医院妇科主任孙立新教授在府城院区妇产科出诊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2月25日 15:44

  每周四上午,省肿瘤医院妇科主任孙立新教授在太原市中心医院府城院区妇产科出诊!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

  孙立新 

  主任医师、省优专家、山西省肿瘤医院妇科主任、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妇瘤专委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妇瘤专委会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妇科肿瘤专委会委员、山西省医学会妇瘤专委会主任委员、山西省医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常委、山西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副会长、山西省抗癌协会妇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妇科肿瘤的手术、化疗,尤其擅长宫颈癌、宫体癌的腹腔镜手术及复发性卵巢癌和恶性滋养细胞疾病的诊治。

  出诊时间:每周四上午

  出诊地点:太原市中心医院府城院区妇产科

  学科带头人

  王丽娟

  副主任医师、太原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府城病区主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产科学组委员、山西省妇幼保健协会产科急救和重症专业委员会常委、太原市医师协会生殖内分泌协会常委、太原市产科质控部常委、太原市女医师协会副会长、太原市十佳医师。

  擅长妇产科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妇科腹腔镜、宫腔镜手术检查及治疗;重症产科、围产保健、高危妊娠的诊治,在妊娠合并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诊治以及难产处理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府城妇产科医患交流公众号

  科室简介

  一)学科特色:

  太原市中心医院是我市最早的爱婴医院,是市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府城院区妇产科是集医学教研与临床为一体的独立科室,旨在全面发展,是集妇科、产科、计划生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科室,拥有多名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医护人员。

  二)开展项目:

  产科:目前开展有正常分娩、难产、剖宫产、计划生育、高危妊娠产前诊断、妊娠期并发症、妊娠期合并症、分娩期并发症、新生儿并发症及听力、疾病筛查等。

  妇科:目前开展异位妊娠、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女性器官损伤性疾病、内分泌疾患、腹腔镜手术、宫腔镜检查、阴道镜检查等微创治疗等。

  门诊设有妇科普通门诊、妇科专家门诊、人流室、遗传咨询门诊、高危产科门诊、产前门诊、优生优育咨询门诊、助产士门诊、母乳喂养咨询门诊、盆底功能康复门诊、孕妇学校。

  三)科室特色服务

  1、VIP待产分娩

  2、温馨陪伴家庭式分娩

  3、导乐陪产

  4、无痛分娩

  5、自由体位待产

  6、无保护接生及适度保护接生

  7、母乳喂养咨询门诊

  8、婴儿智护训练、抚触、游泳、洗澡

  9、产后保健康复、按摩

  10、腹腔镜微创手术

  11、宫腔镜检查及治疗

  12、阴道镜检查及治疗

  13、利普刀

  14、无痛可视人流

  四)科研教学

  近年科室发表省级以上论文20余篇,多次荣获市区出生监测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基础性项目“中国母乳喂养婴儿生长速率监测与标准值研究”。

  五)设备

  1、母婴一体中央监护仪

  2、导乐分娩镇痛仪、导乐球、导乐椅

  3、耳声发射分析仪

  4、电动产床

  5、新生儿辐射台、T-P组合、空氧混合仪、新生儿血氧饱和度监测仪、可视喉镜、新生儿转运车

  6、新生儿沐浴及游泳设备

  7、新生儿蓝光治疗箱

  8、腹腔镜

  9、宫腔镜

  10、电子阴道镜

  11、利普刀

  12、可视人流系统

  太原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府城病区将始终秉承“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竭力为广大女性患者解除病痛,呵护女性朋友一生健康!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