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同心共筑疫情防线 携手共迎美好春天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2月25日 10:07

  2022年2月23日深夜,不少人已进入梦乡,而寒冷的街头仍然闪动着身穿红色马甲的社区工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忻州市一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在并行程轨迹打破了原本宁静的生活。平阳路街道也吹响了集结号,全街道18个社区的所有工作人员进入战时状态,深夜10点多,南环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全部返回岗位,连夜深入辖区酒店、宾馆、小区群租房、沿街门店等进行摸排,“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看一下“两码”记录,请看一下测温登记……请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三要素”,一次次宣传,一次次督促,一遍遍摸排为的就是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为的是守住自己的美好家园。

  责任在肩,使命在心!已是24日凌晨1点多,虽然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只能看到星星点点的灯光,但红马甲在路灯的照射下却格外的美!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