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光华街社区举办党建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通讯员 张美萍 2022年02月15日 14:54

  2月14日下午,光华街社区党委在辖区开展“党建灯谜庆元宵,聚力奋进新征程”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志愿者裁纸、书写、悬挂……精心制作灯谜,忙得不亦乐乎。鲜艳的灯笼风中摇曳,生动的谜题妙趣横生,吸引了辖区的党员群众们踊跃参与。活动还特别邀请辖区户外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参与进来,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现场气氛热烈,各类党史人物、党史事件、反腐倡廉等谜题一起上演,在场的党员群众时而冥思苦想,时而激烈讨论,猜对谜题的党员群众们还领到了美味的汤圆作为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党员群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敬党爱党聚力奋发的热情和激情,同时也为辖区环卫工人传递了关爱温暖,使元宵佳节更加生动、有趣、有意义。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