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打雪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杨尔欣 2022年02月14日 09:15

  冬冬酱:北京冬奥会赛程过半,哪个项目或者场景,令你印象深刻?

  九月的鸵鸟:谷爱凌夺冠,特别是最后一跳记忆犹新,她说:“要做最好的自己。”

  阿紫同学:谷爱凌还说她只是个普通的18岁女孩。

  九月的鸵鸟:她是冠军,她说得都对。

  何不吃茶去:谷爱凌十几岁就学会了滑雪、骑马、射箭、越野、游泳……上一个达到如此成就的中国人,好像是郭靖。

  常乐天:我觉得必须是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赛啊,中国队首金入账。

  笑哈哈:高亭宇破纪录夺金,高低得入选最佳镜头之一吧?

  亮仔:裁判打分失误,导致苏翊鸣获得银牌,我是真的意难平。

  冬冬酱:我记住两个没什么成绩的选手,美国队的特莎和马耳他队的珍妮丝。

  阿紫同学:特莎妹子有点像“林妹妹”啊!开幕式后她哭了,因为感受到“特别友善的关爱”;比赛结束回国之前她又哭了,说是舍不得离开。

  常乐天:珍妮丝正好相反,一天到晚总是笑嘻嘻的,比赛结束她从怀里掏出豆包,还咬一口,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冬冬酱:珍妮丝也达成了一项无人可比的成就:全世界都在看她吃豆包。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