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2021年09月13日 07:31

  9月12日,全省“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在我市启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岑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及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春致辞。

  李新春指出,伟大时代需要精彩讲述,红色家风更需代代传承。我省启动“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入寻常百姓家的有力举措。他强调,要通过讲好红色家风故事,引领广大群众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良好家风推动社风民风淳朴、党风政风清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是全国妇联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面向广大家庭开展的红色家风传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家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铭记党史党恩,厚植家国情怀,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我市是全省“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的第一站,之后宣讲活动还将在全省各地市陆续开展。(胡引平)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