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版权保护

来领奖!太原市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版权太原 2020年04月20日 16:33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将全面开展以“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为主题的“2020年太原市版权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版权保护宣传力度,提升全民版权保护意识,帮助大家了解版权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丰富版权保护常识。用最直观的形式,加大版权工作宣传面,让版权知识不再“看起来很远”。

  此外,在本次版权宣传周期间将举办“扫黄打非,保护版权”为主题的有奖答题活动,通过互联网平台广大市民以在线答题的方式,进一步增长与版权相关的知识。通过比赛获得积分,最终胜出的参赛者将获得由太原移动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活动从4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6日结束,市民可关注“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有奖答题专区就可以参与活动。在增强版权知识的同时,享受答题给我们带来的福利。本次活动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移动协办,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承办。

  参与方式:快快扫描右方二维码并关注“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搭载太原移动超高速率5G网络,无忧答题吧!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