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宣传文明交通 倡导绿色出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李丽娜 2024年04月17日 10:31
内容提要:为持续巩固和扩大文明交通治理成果,全面提升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4月15日,小店区文明交通综合治理领导组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多种形式倡导市民共同创造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

  为持续巩固和扩大文明交通治理成果,全面提升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4月15日,小店区文明交通综合治理领导组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多种形式倡导市民共同创造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

  “春暖花开,提倡大家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共创共享城市美景。”活动现场,通过布置展板、悬挂条幅、向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理念,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助力文明新风建设,主动对身边存在的不安全、不文明、不规范的交通现象说“不”。同时,呼吁群众参与到文明交通综合治理行动中来,做低碳生活的传播者、文明交通的示范者、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共同创造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贡献。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