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共建“双拥林” 赓续“鱼水情”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4年04月17日 08:11
内容提要:晋源区人武部、晋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原国投集团在晋阳湖公园太原市规划展示馆前共同举行“军民双拥林”揭牌仪式暨义务植树活动,共建“双拥林”,赓续鱼水深情,不断增厚城市“绿色家底”。

  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日前,晋源区人武部、晋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原国投集团在晋阳湖公园太原市规划展示馆前共同举行“军民双拥林”揭牌仪式暨义务植树活动,共建“双拥林”,赓续鱼水深情,不断增厚城市“绿色家底”。

  植树现场,部队官兵和干部职工扶苗栽植、挥锹培土、提水浇灌、踩实浇水,全过程一丝不苟,各环节配合默契,合力将一株株树苗栽到指定地点,和谐互助的军民鱼水之情在热火朝天的劳动过程中不断升华。经过一上午辛勤劳动,近百株苗木栽种完毕,在春风中昂然挺立,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凝聚着浓浓军地情的树苗排列整齐,营造出植绿、兴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晋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双拥共建活动,持续增进军地交流,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