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智慧城市

打造本土“网红” 邀您前来参加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杰华 2024年03月29日 08:46
内容提要:3月26日,由阳曲县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主办,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营响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凤鸣朝阳曲谱未来”

  3月26日,由阳曲县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主办,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营响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凤鸣朝阳曲谱未来”为主题的阳曲县创业创新大赛暨电商经济发展论坛启动。

  此次创业创新大赛报名时间为3月26日至3月29日,比赛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4日,我市年满18周岁的电商企业及从业人员、在校大中专学生、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电商经济发展论坛特邀专家学者,解析了当今国际国内电商经济及网红直播经济的趋势和未来,并为阳曲县电商发展把脉问诊。相关企业分享省、市电商发展政策,阳曲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负责人介绍了阳曲电商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通过活动,进一步培育高素质电商直播人才,拓宽农产品网销渠道,助农惠农,打造乡土“网红”,推广阳曲县本地特色产品、本地文旅文化,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次创业创新大赛以“1+5”的形式呈现,“1”即创业创新大赛,“5”即电商经济发展论坛、全城百店阳曲小米推广、春耕备耕订货会、网红直播带货、知名网红分享会。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