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创作工艺作品宣传“节水护水”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辛华 2024年03月28日 09:36
内容提要:“沿黄九省(区)青少年‘节水护水’工艺美术作品联展”线下展览,日前在山西省图书馆启动,吸引了百余名少年儿童参与。

  “沿黄九省(区)青少年‘节水护水’工艺美术作品联展”线下展览,日前在山西省图书馆启动,吸引了百余名少年儿童参与。

  此次活动由山西、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河南、山东九省(区)图书馆共同推出,通过九省(区)水情知识科普及青少年节水护水作品线上联展的形式举行,引导和鼓励沿黄九省(区)青少年共同节约用水、保护“母亲河”,积极投身节水型社会建设,同奏新时代“黄河大合唱”。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是沿黄九省(区)的青少年用实际行动响应节水护水号召的生动体现,孩子们巧手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工艺美术作品,诠释了对水资源的珍视与呵护。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青少年的创意与才华,更传递出强烈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