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面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晋塔”助力棚户区改造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梁丹 通讯员 杨霞 2024年03月21日 11:09
内容提要:近日,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晋塔”三大主力产品参建太原面粉二厂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全面助力回迁百姓筑就“安居梦”。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安居乐业,一直是国人最朴素的生活追求。近日,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晋塔”三大主力产品参建太原面粉二厂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全面助力回迁百姓筑就“安居梦”。

  面粉二厂地块项目位于杏花岭区小东门街以北,五一路以东,面粉二厂旧厂区内。总建筑面积约21.9万平方米,分为A区、B区、C区3个地块,共16个单位工程,建成后可安置回迁住户1528户。

  “晋塔”系列产品是我省制造业的一张亮丽名片。“晋塔”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等建筑机械装备广泛应用于省内外重点工程和各类工业民用建设项目,并远赴乌兹别克斯坦、埃塞俄比亚、贝宁等国一展身手。

  自项目开工以来,该公司售后服务人员与客户从设备定位、选型以及进场计划等方面积极对接沟通。入场后,及时了解设备运行状况,不定期为相关设备开展专业的全方位检查,专业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建设方的高度肯定。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