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村镇创建

节前送关怀 情深暖人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皓 2024年02月07日 21:29
内容提要:“自从许书记他们驻村以来,既教我们健康知识,又帮大家进行日常护理,这次又给全村发了节前慰问品,大家心里都可高兴了!”雷家庄村民激动地说。

  “自从许书记他们驻村以来,既教我们健康知识,又帮大家进行日常护理,这次又给全村发了节前慰问品,大家心里都可高兴了!”雷家庄村民激动地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娄烦县各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为村民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2月1日清晨,太原市急救中心驻雷家庄村工作队开展节前慰问工作,村民们纷纷前来领取自己的慰问物资。活动实现全村371户村民全覆盖,丰富了村民年前食物储备,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近日,太原开放大学驻娄家庄村工作队开展农户遍访慰问工作,邀请本校书法教师现场书写对联,为娄家庄村全体村民送去新春祝福,并捐款3万元用于娄家庄村节前生产生活。太原供水集团有限公司驻韩家沟村工作队与帮扶单位精心组织,共向爱心超市捐赠瓶装和桶装饮用水100件,向村民捐赠棉被20余套,切实做到精神上有关爱、生活上有关怀。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