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扮靓小区环境 喜迎龙年春节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郭晓华、冯丽荣 2024年02月07日 08:16
内容提要:春节将至,日前,文庙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热心居民

  春节将至,日前,文庙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热心居民,在辖区无物业小区天和楼、37号院开展“清洁家园迎新春干干净净过大年”环境整治活动,让居民在整洁优美的环境中迎接春节的到来。

  当天一大早,幸福社区工作人员和天和楼小区热心居民便忙碌起来,清理小广告和卫生死角,擦拭运动健身器材,对居民乱拉电线充电等行为进行整治、劝导。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在37号院,网格员和志愿者冒着严寒,有的负责打扫,有的负责清运垃圾。在网格员和志愿者的带动下,热心居民也纷纷加入,主动清扫垃圾和杂物。

  “过年就要有新样子,现在楼道畅通了,单元楼门口也没了垂下来的电线,小区变得干净整洁,看着舒心多了,感谢社区!”一位居民看到打扫一新的院落高兴地说。

  为了巩固劳动成果,保持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网格员还通过“网格群”转发、上门宣传等方式,劝导居民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以新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