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劳动创造幸福

逐户敲门提醒 清理楼道杂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韩睿 通讯员 何艳兵 2024年01月23日 09:05
内容提要:  1月22日上午,建机巷社区联合小区物业、街道消防站,在辖区佳境观邸小区开展楼道废品杂物集中清理行动,一上午,共清运走3卡车废品杂物,为居民创造整洁的楼道环境。

  1月22日上午,建机巷社区联合小区物业、街道消防站,在辖区佳境观邸小区开展楼道废品杂物集中清理行动,一上午,共清运走3卡车废品杂物,为居民创造整洁的楼道环境。

  “您好,咱楼道里的东西能清理一下吗?没用的我们就帮您处理了,有用的您放回家去,感谢合作。”当天上午,在网格员王红霞的带领下,社区和物业人员逐一敲开居民家的门,亲切礼貌地询问。随后,一批批废旧纸箱、泡沫盒子、花架子、鞋盒、破旧柜子等杂物被大家搬运下楼。一上午,该小区2栋楼4个单元共清运走3卡车废品杂物。

  社区干部告诉记者,干干净净迎新年。此次清理前,社区和物业线上线下宣传,动员居民自行清理,有个别居民舍不得处理的,经网格员耐心劝导后,也都配合清理。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