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挥毫送祝福 真情慰兵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勇、梁虹 2024年01月19日 08:18
内容提要:在腊八节到来之际,迎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辖区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

  在腊八节到来之际,迎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辖区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熬腊八粥、写春联、交流畅谈,大家感受着浓浓的拥军情。

  1月17日一大早,迎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里已是热气腾腾,一大锅腊八粥热气升腾、香飘四溢。为了让大家喝上香甜的腊八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几天前就开始张罗采购。喝着可口的腊八粥,老兵们乐呵呵地说:“一碗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

  在迎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二楼,书法志愿者们在墨香中挥洒自如,字里行间倾注着对新一年的期待。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服务站建言献策。

  据悉,迎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为辖区困难退役军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并送上温暖的祝福。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