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楼内蚂蚁泛滥 社区物业消杀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韩睿 2024年01月17日 08:30
内容提要:1月13日,集祥社区在辖区君悦小区5号楼展开集中消杀红蚂蚁行动

  1月13日,集祥社区在辖区君悦小区5号楼展开集中消杀红蚂蚁行动,取得良好效果,居民纷纷点赞。

  近段时间,汇丰南街君悦小区5号楼多位居民向社区网格员反映,家里突然出现了很多红蚂蚁,出现在厨房、餐桌、储物柜,甚至卧室的床上,人们生活深受其扰,但不知如何处理。针对此,社区网格员在该楼入户调查,掌握了更具体的情况,并与小区物业一起商量解决方法。双方定于1月13日入户展开集中消杀。

  当日上午,由社区干部、网格员、物业人员组成的消杀小分队,在该楼每一层的楼道喷洒了药物,并逐一走访该楼128户居民,为家里出现红蚂蚁的住户,在室内投放消杀药物。当日下午已有居民反馈,消杀药物效果好,红蚂蚁数量迅速减少,感谢社区和物业帮忙解忧。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