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发放春节慰问品 情暖退役军人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周利芳 2024年01月17日 08:2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15日,杨家堡社区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15日,杨家堡社区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为辖区内的139名退役军人发放春节慰问品,将新春的祝福送给大家。

  1月15日上午,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100元超市生鲜优惠券后,退役军人王师傅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每年都把我们记挂在心上,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在送上慰问品时,工作人员还不忘关心退役军人和军属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实际困难,同时也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告知他们如有需要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会尽力提供帮助。

  社区负责人表示,礼轻情意重,春节慰问传递着浓浓的情意,承载着对退役军人美好生活的期许,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品质,在不同的岗位上发热发光。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