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共叙军地情谊 共话双拥发展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4年01月17日 08:26
内容提要:晋源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双拥双促进共建共提高”座谈会,总结汇报一年来学校双拥工作成果,共叙军地情谊,共话双拥发展

  1月15日消息,晋源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双拥双促进共建共提高”座谈会,总结汇报一年来学校双拥工作成果,共叙军地情谊,共话双拥发展。

  晋源区第二实验小学共有退役军人子女56人,学校党员教师对军人子女“结对帮扶促成长”,实现了“一对一教育帮扶”。学校向参加座谈的现役、退役军人家长详细介绍了教育帮扶成果,武警总队某部副政委代表家长对学校的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表示要形成家校共建合力,营造出浓浓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胜似一家人”双拥氛围。随后,军人家长们一同观看了党员教师“结对帮扶”纪录短片和学校迎新书画展,并合影留念。

  晋源区第二实验小学将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双拥系列活动,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开创拥军优属工作新局面。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