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爱国拥军情意浓 优质服务暖兵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4年01月07日 23:56
内容提要:1月4日消息,古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古交市金牛步行街共同举行“爱国拥军情意浓优质服务暖兵心”拥军优属活动

  1月4日消息,古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古交市金牛步行街共同举行“爱国拥军情意浓优质服务暖兵心”拥军优属活动,大力营造双拥浓厚氛围,积极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

  活动现场,古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金牛步行街相关负责人为10家拥军示范企业商户颁发“拥军示范店”牌匾。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履行好拥军服务承诺事项,真心实意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服务。

  此次活动既是巩固提升古交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厚植双拥根基的务实举措。据了解,古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深入开展“聚焦一线、聚力解难”拥军优属专项活动,动员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到社会化拥军工作中来,为该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待服务。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