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碗爱心粥 寒冬送温暖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利芳 司琦琼 2023年12月24日 07:39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解决户外工作者在工作期间饮水难、休息难等问题,“暖蜂小屋”一直为大家免费提供热水、手机充电等爱心便民服务,为过往的户外工作者和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暖心服务。

  “粥很甜,心里更甜!”12月19日,平阳景苑社区开展“温情冬日·暖在平阳”活动,向寒冬中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暖心粥,并向他们赠送手套,传递爱心、表达谢意。

  19日上午,寒风凛冽,平阳景苑社区的“暖蜂小屋”内却暖意融融,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喝着热乎乎的暖心粥,接过社区赠送的手套和暖宝宝贴等,每个人都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天气越来越冷,有了这个‘小屋’后,我们的幸福指数也提升了,真好!”快递小哥小赵高兴地说。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解决户外工作者在工作期间饮水难、休息难等问题,“暖蜂小屋”一直为大家免费提供热水、手机充电等爱心便民服务,为过往的户外工作者和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暖心服务。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