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弓凤飞 2023年12月13日 08:30
内容提要:12月12日消息,迎泽区庙前街道、水西关街一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辖区抗美援朝老兵

  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12月12日消息,迎泽区庙前街道、水西关街一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辖区抗美援朝老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抗美援朝老兵高明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告诉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情,并向老人送上慰问品,对老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

  今年93岁的高明,依然精神抖擞、思维清晰。他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的难忘经历,脸上满是激动与自豪。讲到动情处,他有些哽咽,叮嘱大家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为党和人民多作贡献。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铭记历史,汲取奋进力量,踏实干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辖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