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关爱听障儿童 志愿者送温暖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于健 2023年12月10日 09:35
内容提要:12月9日,记者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获悉,送变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聋人学校,给学生送上绘本、文具和玩具,还为师生普及安全用电常识,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听障人士。

  12月9日,记者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获悉,送变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聋人学校,给学生送上绘本、文具和玩具,还为师生普及安全用电常识,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听障人士。

  志愿者通过简单的手语、笔记本写字、手机打字等方式,陪孩子们认汉字、做手工、玩游戏。课程结束后,孩子们主动向志愿者展示他们的书法绘画作品和自制的手工皮具、串珠结艺、烙画葫芦、精美沙画、编织布艺等艺术品。

  据悉,自2012年起,送变电公司“亮青春”志愿者服务队11年如一日,长期结对帮扶太原市聋人学校的学生,陪伴孩子们自信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