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云端送岗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3年11月24日 08:23
内容提要:11月22日至24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两场企业带岗直播及一场就业指导直播

  11月22日至24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两场企业带岗直播及一场就业指导直播,进一步拓宽我省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高质量充分就业。

  11月22日下午2时,首场线上带岗直播开播,太原伟业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山西鸣飞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核动力健身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云端送岗直播活动,为退役军人带来数据标注专员、自媒体运营、房产销售、操作工、无损检测技术人员和健身教练等职位,展现出满满的引才诚意。就求职者关心的“福利待遇怎么样?”“管吃住吗?”“岗位是在太原吗?”等问题,相关公司负责人给予一一回应。

  此次线上招聘,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和用人单位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推出在线推介优质岗位、在线提供就业指导等服务,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作出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

  11月23日下午,就业指导专场直播开播,届时将邀请专业的就业指导人士提供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就业指导,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就业竞争力。24日下午,另一场带岗直播开播,将在线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让退役军人与企业实现“屏对屏”零距离对接,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就近就业、高质量就业。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