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巧手织出“爱心帽” 冬日温暖老人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曹雪婷 2023年11月12日 07:10
内容提要:志愿者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笑容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近日,新南一社区联合老军营街道社工站,邀请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巧手编织‘爱心帽’冬日温暖老人心”活动,为辖区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人员编织毛线帽,给他们送去冬日温暖。

  11月10日,新南一社区活动室内,由10名党员志愿者和热心居民组成的“巧手编织队”正在忙碌着。他们手中的“爱心帽”已编织5周,现在到了收尾阶段。他们一针一线地认真编织,针针蕴含着深情。随着10顶“爱心帽”相继制作完成,志愿者又将这些帽子送到辖区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人员手中。

  志愿者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笑容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