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赵慧仙 2023年11月01日 08:16
内容提要:10月31日阳曲县消息,该县新安东街社区联合山西银行阳曲支行开展了防金融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反电信诈骗宣传氛围,提升社区居民防骗识骗能力,切实保护好辖区居民的“钱袋子”。

  10月31日阳曲县消息,该县新安东街社区联合山西银行阳曲支行开展了防金融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反电信诈骗宣传氛围,提升社区居民防骗识骗能力,切实保护好辖区居民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社区和山西银行阳曲支行的工作人员结合当下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热点问题,向社区居民发放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和小礼品,重点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特征,提醒居民不要随意点击陌生链接,不要轻信中奖信息,不要随意领取陌生人红包等,增强辨别能力和提升防诈骗意识。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