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80余幅摄影作品“礼赞新娄烦”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周皓 2023年10月30日 09:14
内容提要:为更好地凝聚侨界力量,让侨胞、侨眷切身感受娄烦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娄烦县“侨眼看发展·礼赞新娄烦”摄影展正式开始线上展播。

  10月28日娄烦县消息,为更好地凝聚侨界力量,让侨胞、侨眷切身感受娄烦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娄烦县“侨眼看发展·礼赞新娄烦”摄影展正式开始线上展播。

  娄烦县对此次展览非常重视,全县侨属侨眷热情参与、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摄影作品380余幅。通过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引领、融合发展”的娄烦目标,以“侨”眼的感知、“侨”语的形容、“侨”影的定格,将底蕴深厚的古国风姿、绿水青山的生态家园、红色文化的历史寻根、创新发展的娄烦名片一一呈现,多角度、立体式的展示娄烦在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新成就,表达侨界群众建设新娄烦、奋进新征程的共同心声、美好愿景。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