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童趣运动会 小宝赶大集

小朋友们都玩嗨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通讯员 蒋会琴 文/摄 2023年10月18日 10:01
内容提要:为丰富辖区儿童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树立环保节约理念,10月13日,文庙街道社工站,五龙口一、二社区联合举办“童趣运动会小宝赶大集”活动。

  为丰富辖区儿童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树立环保节约理念,10月13日,文庙街道社工站,五龙口一、二社区联合举办“童趣运动会小宝赶大集”活动。

  快乐的一天在运动中开始,孩子们由老师带领,在各类竞赛场上大显身手。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瑜伽砖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沙包投掷等充满趣味又需合作的运动项目。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完成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结识了新朋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收获着别样的快乐。

  “小宝赶大集”活动同时拉开帷幕,场内设立30个摊位,“小摊主”早已就位。孩子们个个精心“备货”,将家中闲置的玩具、书本、原创手工艺品等带来市集,向路过的客人分享、交换、销售自己的“商品”。别看“小摊主”稚气未脱,但卖起东西来有模有样。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践行环保节约理念,同时拉近了居民、共建单位和社区之间的距离,受到大家的欢迎。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