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读懂孩子”活动 架起“亲子桥梁”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2023年10月18日 09:34
内容提要:10月15日,由太原市综合高中和省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读懂孩子让爱与成长同行”公益主题活动举行,通过心理团体辅导,架起师生间、亲子间的桥梁。

  10月15日,由太原市综合高中和省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读懂孩子让爱与成长同行”公益主题活动举行,通过心理团体辅导,架起师生间、亲子间的桥梁。

  活动现场,教师、学生及其家长在义工的带领下,完成一个个心理游戏,营造出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的环境,让学生们懂得接纳、关怀、感恩,师生关系更加紧密,亲子关系更加和谐。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意在助力青少年文化教育发展,支持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

(责编:范婉璐)
新闻[030670961]中模块[030670961.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