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开启游学之旅 感受秋韵美景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张晓翾 马丽婷 文/摄 2023年10月18日 09:31
内容提要:近日,小店区唐槐街道筹备组农牧场社区与辖区幼儿园联手举办“我和秋天有个约会”户外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的美景,孩子们一同乘校车来到...

孩子们在晋祠公园玩耍。

  近日,小店区唐槐街道筹备组农牧场社区与辖区幼儿园联手举办“我和秋天有个约会”户外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的美景,孩子们一同乘校车来到晋祠公园,开启游学之旅。

  沿着整洁的道路,孩子们快乐地歌唱,手拉手走进公园。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们沿途引导幼儿观察、体验秋天的变化,并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关于植物生长的知识。孩子们边听边看,叽叽喳喳地讨论,用纯真的双眼认识秋天、感受秋天。

  社区工作人员还与小朋友一同参加了拔河、吹泡泡的游戏,大大增加了此次游学的趣味性。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