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店区三十六人获评“身边好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郝淑娟 2023年09月20日 06:52
内容提要: 9月19日,太原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区直机关宣讲暨2022年度小店区“身边好人”颁奖仪式在该区汾东文体中心举行,韩博等36人获评小店区“身边好人”。

  9月19日,太原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区直机关宣讲暨2022年度小店区“身边好人”颁奖仪式在该区汾东文体中心举行,韩博等36人获评小店区“身边好人”。

  活动现场,以观看微视频的形式,带领现场观众了解身边好人的故事,身边好人把善良、正义、敬业、诚信、友善、责任、和谐等词语一一阐释,把向上、向善、向好的道德新风演绎得淋漓尽致。通过对韩博等36位小店区“身边好人”颁奖,与在场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沟通,好人就在身边,他们用一份执着、一腔热血,默默无闻地诠释信念的力量,诠释平凡中蕴含的伟大。

  宣讲环节,两位宣讲人为在场党员干部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不论是用奉献和忠诚铸就新时代“火焰蓝”的太原市道德模范刘涛,还是在军营中淬炼成钢、退役后见义勇为的太原市道德模范张崇虎,都以其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营造出学习身边好人、关爱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