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民警网格员联手 幼儿园里讲安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通讯员 邢倩雯 文/摄 2023年09月13日 09:37
内容提要:为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9月12日,兴华街道漪汾苑社区网格员与社区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他们通过细致的讲解、有趣的互动游戏,给孩...
  为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9月12日,兴华街道漪汾苑社区网格员与社区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他们通过细致的讲解、有趣的互动游戏,给孩子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讲解了防拐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倡导师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远离危险行为。其间,网格员何荣华与民警一起查看了园区的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并对安全通道、公共视频设备、安保器材等进行仔细检查。通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使孩子们深刻认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幼儿园师生的安全筑起一道防线。

(责编:范婉璐)